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北京   |   李燕巧                   圖片 你•是誰     手機振動,信息跳躍,點開,“‘你’是誰?”   沒有猶豫與思索,似乎早已預知你的詢問,“你是誰?”這在腦海里回蕩了整晚的回復。用眼睛來來回回看著你的詢問,“你是誰?”的視線漸漸模糊,影像緩緩呈現。   “快來,快來!”   梳著馬尾辮的小朋友“嘎吱”一聲,推開院落的兩扇木門,大叫:“快去搶地盤,快去!”我把手中皮水管自然向前一抻,扔到小菜園,雙手在前衣襟抹了抹,跟著跑出了木門。   對面水泥圍墻上已經站了不少伙伴們,矮的、胖的、高的、瘦的、短頭發、長頭發、光頭發,他們拿著紅色磚頭塊張開大臂圈畫著不規則的大圓形,大方形,還有大三角形。   我迅速拿起圍墻處仿佛是新砸開的一角磚頭塊,歪歪扭扭踩上壘的有層次的磚塊,站上微微晃動的磚堆,以左手接過右手的方式,使出大力氣,把鼻尖惹出了水點,讓額頭跑出了水滴,滴落在鼻尖上,最后重重落在嘴唇上,潤入口腔,呸呸呸——   在右手抬起時,我完成了自己地盤的占領,這個我的紅色磚塊蠟筆繪畫天地,我竊喜沒人可侵占我的天地,因為我站在了最高處,低頭處,小伙伴們都凝固般仰看著我,而我的心竟全是了恐慌。我開始慢慢蹲下,轉身,一腳伸,一腳嘗試著還在微晃的紅色磚堆上穩住……   總算下來了,深深舒口氣,再看小伙伴們的紅色磚塊蠟筆墻壁畫大都已完成,有的散去,有的看了看后做最后一筆點綴,有的故意繚亂毀掉自己的“畫作”。   從結局看開始,現在的我好像讀懂了,散去的小伙伴,欣賞自己,也欣賞旁人,接納自己,不屑旁人心想;   點綴最后一筆的小伙伴,喜歡“完美”,想著把最美留給自己的眼睛,也獻給旁人的心;   故意毀掉“自己”的,由內而外的散發著灑脫,但或許最容易讓旁人駐留,想一探“繚亂”后面會是多么絢爛,不由把自我美好沁入,蔓延整個腦海與心靈。   我挪移眼睛到自己,暗紅色順滑的曲線形成的大大圓掛在青澀墻壁上,不定睛前往看,誰也不會留意它的存在。   我沒有再站在那高處完成我的“畫作”,只是看了片刻,想著在這圓里面畫些什么好呢?好像有了靈感,拿起紅色磚塊,走到散盡了小伙伴們留下的整面墻壁前。這一紅色磚線畫在這座小房子上,是一朵紅色云;那一紅色涂在帆船周圍,是紅色之海洋;這里加上星星,那里添上花花草草……   夕陽光來,灑在整個墻壁上,我美滋滋看著有自己的,有小伙伴們的“畫作”,試圖把它們記下,明日早些,就用這圖占滿整個墻壁,讓它只是我的。   記憶還未開始,你出現,兩只手拿著紅色磚塊蹦上蹲下地涂著、抹著。夕陽光亮還在,整個墻壁和夕陽光融合一色,你的上下亂蹦,左右亂搖與夕陽光合成一體,我是氣憤到極點了,竟沒了氣力阻攔你的“涂鴉”破壞,只能模糊你的背景,成個圓點消失在影像中。   “回家吃飯,傻丫頭!”姥姥低沉又高聲的喊話把我從一動不能動的氣憤中驚擾出來,轉身,穿過木門,一屁股坐在院落小板凳上,拿起饃大口晚餐。居然忘了你的“涂鴉”之憤,滿口、滿腦、滿心都是越咀嚼越香甜的姥姥純手工發酵饃之味。   忘,瞬間忘了你破壞式的“涂鴉”,忘了我的極點氣憤。姥姥說,晚上又是打雷,又是刮風,又是雨點聲,吵了整晚。我揉揉眼睛,紙糊木格窗扇透來的白光比往日更耀眼了。   “‘你是’誰?”看著你的信息,寫下回復:“你是誰?”   圖片       圖片 你•在哪     你的破壞式“涂鴉”,我也學會了。想來,模仿“破壞式”的學習是如此之快。所以,長成了大人的我們要萬分關注自己手、腳、嘴。   這天,瘦小的我穿梭在小伙伴各自占領的墻壁畫的剩余處,畫畫這,涂涂那,隨性而歡愉,即便有大個兒伙伴轟趕我“走開!”完全不在意的心“走開就好了”。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要的是什么。長大了,讀了尼采,知道,心里執著于什么,就能承受什么,確實是。   夕陽光照例灑滿再次誕生的墻壁畫上,等最后一個小伙伴跑走,期待已久的 “涂鴉”在學你的過程中釋放。   這刻,你在哪兒?   大喊你的聲音還沒發出喉嚨,姥姥低沉聲來了,“傻丫頭,快來,姥姥給你縫了新書包。”   新書包?扔下手中磚頭塊的我,搶在姥姥前面跑進屋里。暗紅色布書包在黑色笸籮里顯得格外顯眼,拿起,斜跨在右肩上,擺弄擺弄,感到自己長高了,高過那個大個兒了。   “明天可以到公社旁邊的小學校去上學了,我跟校長說好了,你年齡小,當個插班生。”姥姥露出難得的笑容,“我看看新書包,正合適,來——”姥姥拉開吱扭響的抽屜,掏出長條鐵鉛筆盒,打開,里面是三支削得尖尖的鉛筆。接過鉛筆盒,心里笑開了花的我愛不釋手。   “打開書包,看看里面。”頭一次見姥姥神秘兮兮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啊,是本子。本子很薄很薄,仿佛一不小心就會破掉。   “姥姥,我叫什么名字?”   “差點忘了,我的傻丫頭叫什么名字好呢?有時間我到公社打電話問問你媽。你是插班生,老師不會問你名字,你去跟著聽,總比在家貪玩好得多。”姥姥的回答,讓我失望,我連名字都沒有,難怪伙伴們從來都不“叫”我。突然,對明日上學有了莫名的擔憂。   你會笑話我嗎?一個連自己名字都不知道的小女孩要背著書包上學去了,是稀奇事兒嗎?竟也是忘了,是姥姥領著我到小學校的?還是你拉著我的小手去的?還是自己小跑著去的?   記憶的畫面跳躍到教室、操場和家門口的臨時豆腐腦攤位……卻怎樣也尋不到記憶中你的影兒,多希望,記憶編織出個“記憶”來欺騙,哪怕只有一秒鐘的定格。   你在哪兒?   我需要你。   進了簡陋的教室,才知道沒有可以坐的板凳位置;到了操場,才發現只有我一人,伙伴們都在教室聆聽老師講課;放學歸家,遇見家門口擺的豆腐腦攤兒真想吃一碗,口水在口腔里打轉,摸兜,沒錢。   看著“涂鴉墻”,幻想你的影兒冒出,可毫無顧忌地搜你的兜兒,掏出五分硬幣,換取一碗豆腐腦,跟你一起享用這你從沒嘗過的鄉間“美食”。   圖片 +10我喜歡

一個黑夜〔愛爾蘭〕薩繆爾。貝克特★                                         發現他伏地趴著;沒有誰惦記他,沒有誰尋找他。一位老婦人發現了他。大概說來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她漫無目標地尋找野花,僅僅是黃顏色的。一心盼著野花卻意外碰見他伏在那兒,他面孔朝地兩臂伸展,身穿大衣盡管不合時宜;挨著尸體隱約露出一長排紐扣從頭到尾緊扣著他。各種紐扣形狀相異大小不一。裙子穿得略高但仍然拖地拖曳。乍看也吻合。頭顱近旁斜躺著一頂帽子,從帽邊帽頂便看得出來他身著略呈綠色衣服趴著并不太顯眼。從遠處再瞅上一眼只見得那個白色頭顱。她是否以往在什么地方見過他,在他腳的某個部位見過。她全身衣著烏黑,長長的裙邊在草地里拖曳著。天色已暗,現在她是否該離去走進東方。這是她的影子過去常走的方向。一條漫長的黑影。這是出生羊羔的時節,可并不見羊羔。她望不到一頭;假設碰巧有第三者路過他只能見到軀體。起初一眼是那位老婦人站立的軀體,走近再一瞧軀體就地趴著。乍看也吻合。荒野,老婦人一身黑服一動也不動。身軀在地上文風不動。黑色臂上端是黃顏色的;白發在草地間;東方在夜晚動彈不得。天氣,天空晝夜陰云密布,西北偏西的邊角終于露出了太陽。要雨水嗎?要使你愿意下幾顆雨滴,要使你愿意清晨下幾顆雨滴。就此說定。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一整天關閉在屋內,她現在和太陽一起出來了。她加緊步子想拿下整個荒野。奇怪路途杳無人跡。她漫無邊際地瞎走,狂熱地尋找著野花,狂熱地眼巴巴看著夜幕降臨的危急。她驚愕地說每年這個年頭怎不見有一大群羊羔。早年喪夫那會兒她還年輕,穿著一身黑衣,為了讓墳上的花兒再度開放,她浪跡四處尋覓他昔日鐘愛的花朵。為了給他的黑色臂端上配上黃花,她費盡心機最后還落得兩手空空。這是她出門第三樁吃驚的事情,因為這該是野花遍地的時節。她的故友的身影使她厭惡。受不了,因此她把面孔轉向太陽。她渴望夕陽西落,渴望在漫長的夕照中再次毫無顧忌地游蕩。更為凄傷的是她的長黑裙在草地拖曳時發出熟悉的聲。她走著,兩眼半睜半閉像似朝著光亮走去。她可能會自言自語說對于簡簡單單的三月或四月的夜晚這一切顯得過分奇怪了。終不見人煙,終不見羊羔,終不見野花。身影和聲令人厭惡。行走途中腳震動了一具尸體。意外。沒有誰惦記他,沒有誰尋找他。黑色綠色的服裝現在看來激動人心;白色頭發顱彎依稀可見幾片拔落的野花。一張陽光曬焦陳舊的面容。一幅生動的場景如果你愿那么說的話。現在開始萬籟俱寂,只要她不再走動。終于太陽西下,太陽不見了,陰影籠罩萬物。這兒四周只有陰影一片。余暉漸漸隱退。黑夜無星無月。一切顯得吻合。不過僅此而已。  +10我喜歡

許久都沒有望見天上的流星身影。這夏日的天雖說是蟈蟈盛行歌唱的時節,但難見著一抹蒼穹的流星繁盛。兒時望著天上的閃閃爍爍總是在大人們神奇般的故事中才認識了寂寞天空的動感故事,雖說對吳承恩先生的西游記有一定熱衷,正義與邪惡的較量煞是精彩,總想成人后有正義胸中永駐,   那時的生活是值得留念和追憶的。單純、清麗,曾經幻想著在蔚藍的大海上去搏擊那洶涌的海浪,保家衛國的榮耀激勵了一代代的逐風人,那一點點如夢的希望是現在難以比擬的。時代變遷西方文明的理念傳入中國,我們不得不面臨傳統思想的徹底更新,單純的東西不再有廣闊的空間,人們 談錢說事總給人不地道的感覺已經不是時代所認同的思想觀念 。   隨著光陰流失,如夢般的理想在追逐夢想時一路丟失了許多,如同天上的星星總是盈虧或多或少忽明忽暗,多了不確定的因素,幸福感指數不斷下降,面對事物或真理,那些壓抑以后的時間圓既是方,方既是圓讓人改變了許多做人的準則。投機取巧,陽奉陰違 唯利是圖,個人主義,小圈子主義盛行,因為在局部的世界里為大眾謀福利的宗旨遠遠不見了蹤影,貪腐泛濫成災,一個部局級官員貪污可上億元。這可想想制度漏洞何其多,監督力量何其弱小。 回想過去張子善死的何其“冤枉”,區區萬元葬送了自己性命而億元而今貪官卻照走陽關道,難解。   遠遠望著蒼穹,雖是繁星點點,哪里是老百姓的夢,只有上蒼給予智慧和力量,只有為民的正能量才能托起那偉大的夢想。   彭永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78e97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