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時間猶如白駒過隙,稍縱即逝。沒有一點防備,就這樣又要度過一個冬天了!感覺秋天就像曇花一現,溫度在一夜之間降低了。沒有辦法,只好準備好厚厚的衣服迎接這個冬天。   也許,有的人喜歡冬天,喜歡下雪,喜歡冬天的一切。沒錯,我就是這樣,因為是冬天,所以什么都喜歡。就像是和冬天談戀愛一樣!吹著冬天的冷風感覺整個人都冷靜了許多。看著落葉飄在剛落地的雨中,感覺那地上的雨就是樹葉哭泣的淚。晚上,走在路上,雖然風很冷,但身邊能有一個陪我走的人,即使不是男朋友,也不會感覺風太冷。只覺得和你一起走過第二個冬天,和你一起吹著風,特別好!   有人會說能在大學里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是多么幸運。但是,我要說雖然我沒有戀愛,但我有你,我親愛的死黨,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友誼不是交易,更不需要虛偽。如果你把友誼當成交易,那么全世界都在和你做交易,在這場交易中你不會得到利益,更不會得到勝利,也許,在你眼里你贏了,你沒有付出真心,卻得到了別人的笑臉。但我要說你輸了,而且輸得很徹底。不要把別人都當作傻子,當作你欺騙的對象。人都是有感情的,沒有人會對另一顆虛假的心無限付出。所以,真心對待每一個人吧!這樣你才會贏得漂亮!不是嗎?   可能有的人會說:你真心對待別人,可別人未必真心對你。沒錯,有可能這樣,但是別人真心對你的前提一定是你付出真心!不必計較對方是否真的付出,只要你付出就好了。最起碼,你無愧于自己和朋友,這就夠了。如果你想以交易的態度交朋友,那就請你不要開始了。最終的結果無非就是你我都遍體鱗傷。這樣真的好嗎?我想這樣的結局是誰都不愿接受的,既然在青春這條路上相遇就請彼此好好珍惜吧!   在初冬的季節,我愿拾一片落葉與你一同感受。不必多言,你就讀懂了落葉和我!相視一笑,便得到安慰。這樣多好,這種境界應該是朋友中最高的吧!也是我畢生所渴望的。我愿拾一片初冬的落葉,放在手上,停在心里,落在我深處的傷口。慢慢的,當它們融為一體的時候,我會說我有一個葉形的傷疤!而你會說這個傷疤很漂亮。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 艄公歪著頭, 像是睡過去了。     ------     旅人捧著一碗鮮魚湯,撒一把蔥花,抹幾滴油,披著破舊的棉襖,在黑燈瞎火中,想學著古人一樣望著江月吟詩作賦,探究人生哲理。   可終究轉動的腦子比不過垂涎的饞蟲,趁熱很不淑女地灌上一口,燙的小舌通紅,外邊的臉蛋也被冷風吹得通紅。   一內一外,相得映彰的紅。   月浮在清冷的江面上,宛若薄命紅顏,葬花自哀。   滿天的星星墜入了星河,那就是死去的花吧。   旅人這么想著,吐出一口白氣,白氣迫不及待地竄了出來,被外面的寒氣驚得打了一個哆嗦,散了。   師傅,到鏡子島還有多遠啊。   艄公頭一垂,慌地猛抬頭,迷糊糊地說:快了,快了。   把雨靴穿上。   艄公扔來一雙沾滿泥水的雨靴。   最后一段路,都是水草,長的嚇人,船過不去,只能徒步。   這個我聽說過,過了這滲人的水草,便是由鏡子組成的小島:鏡子島。   啊——啊,所有想要探險的人都是這么回答的。   艄公隨手撈了點水,也不管撒了多少,整些水沫摸了把臉,打了個機靈,從胸口吐出一口悶氣,聲音柔和了不少。   所以我對所有的探險家都會講一個故事。時間夠了,閑著也是干等著,給你扯幾句吧。   好。   旅人正在穿雨靴,聽到這句話,差點興奮地從船上摔下去。   給我口魚湯潤潤嗓。   旅人一口把魚湯吞進了肚。   不可以……她淚眼汪汪。   我喜歡水。   他的手緩緩拂過水面。   粗糙的手一看便知道是經歷過風浪的血性漢子,可此刻,他黑夜中的眸子,像是千萬滴潮水涌入了眼眶,溫柔地搖搖晃晃,輕輕一彈,便是漣漪蕩漾。   喜歡水的自由,喜歡與海浪爭斗、廝殺,喜歡在向未知的海域探索……   得,就是喜歡水。背景介紹的夠多了,講講鏡子島。   你這娃娃,真是比骷髏島的海水還急。   那是我第一次來鏡子島。   那時候的水草還沒有長過頭頂,它們依舊柔和,把腳伸進去,撓的你癢癢的。   撓的你時間都忘了,恍恍惚惚,忘記了東南西北,忘記了天上的明月星辰。   準確地說,那是一種既不想讓你離開,又不會使你沉迷的,最完美的……感覺。   也沒有船夫們想象的那樣恐怖。我得意地穿過了水草。來到了島嶼。中間并沒有傳說中的海妖啊魔魚啊,我當時略感失望吧,不過,嘖嘖,這兒的肥魚真鮮美啊,。   然后就到了。   呸呸呸。鮮美的魚湯配上你這無聊的故事,真是壞味兒了。我睡去了,到了叫我。   行啊。   艄公凝視著遠方長長的水草。   月光下他細長的背影在孤獨地緬懷曾經。   赤腳登上鏡子島,大大咧咧的漢子都會擔心自己是否會臟了這片干凈的島嶼。   船夫深吸一口氣,整座島嶼,都是由不同的鏡子組成的,平面鏡,凹凸鏡,三菱鏡……在陽光的閃爍下猶如海底的夜明珠。   它們終究不是夜明珠,它們只是廉價的鏡子。   有一瞬間,漁夫突然覺得失望透頂,是那種一下子整個世界都黑了下去,雖然下一秒又完好如初,但是砸吧這眼懷疑這個世界是否還是真實的。   后來他才明白了:當你追逐到了心中的憧憬,亦或是自己世界觀中覺得最完美的東西——細細撫摸以后覺得不過如此。   你手中的夢想的光已經熄滅,抬起頭,周圍是更寬闊的黑暗,呼氣、吸氣,都是失望。   身子被水沖得黏黏的,胸口悶的想要撕開衣服,想要大聲地喘氣,他跌跌撞撞,搖搖晃晃地在不同的鏡子中行走,眼中充斥著各色各樣荒誕的自己:   高的、胖的、矮的、瘦的、驕傲的、自卑的、開心的、絕望的,表情都不一樣,但是所有的眼睛,都是缺了魂兒似的,盯著自己。   不知過了多久,他幾乎是爬著,癱倒在一面鏡子旁,他無力地抬眼,卻驚異地發現鏡子中的自己,是心目中的樣子。   這是面我最喜歡的鏡子。   他坐在涼冰冰的地面,欣賞著鏡中的自己。他欣慰的笑了。   他恢復了體力。站了起來,下意識地拍了拍褲子,轉念一想,又用手輕輕擦了擦地面。   嘿,兄弟,再見啦。他突然很想擁抱鏡子中的自己。   鏡子中的自己似乎也想擁抱他。   于是,他張開了雙臂,靠了上去。   僅僅是一面冷冰冰的鏡子。   他意識到。   可是晚了。打了個寒顫,一絲魂兒被抽了出來。   他永遠失去了什么,或者說,在那一刻,他已經死了。   整座島嶼失了色。   他躺在水草中,睜開了眼。他想要哭,可是哭不出來。   水草長得蓋過了頭頂。   他從水草上跳進了水中,臉頰上濕濕的,權當是淚吧。雖然自己都騙不了自己。   他再也過不去了。   踏進一步,帶有倒刺的水草都會纏繞住他的腳踝。   水草的那一面,鏡子里有無數個我,在鏡子的最中心,有一個最完美的我。 不過再怎么完美,終究是面鏡子,擁抱不得的。   我送了“我”,我的夢想。   “我”送了我,“我”的孤獨吧。   當旅人睜開眼,桌上是一碗熱騰騰的魚湯。她喝了一口,若有所思,任憑小船在水上飄蕩。   那位膽小的漁夫,已經沒有面對曾經的夢想的勇氣了,丟盔棄甲地倉皇而逃了。   END       文|Vegechin +10我喜歡

晚餐時間〔美國〕羅素·愛迪生                                         一個老頭坐在桌邊,等著他太太上晚餐。他聽見她拍打燙到她的鍋子。他痛恨鍋子被拍打時發出的聲響,因為鍋子張揚它的苦痛的方式,令他渴望施予更多相同的苦痛。然后他開始擊打自己的臉,他的手指關節發紅了,而他多么痛恨紅色的指關節,那么猖狂的顏色,比傷口本身更引人注意。他聽見他太太咒罵一聲,把晚餐一股腦兒摜在廚房的地上,因為她要端進來的時候,晚餐燙到她的拇指。他聽見叉子和湯匙、杯子和盤子降落廚房地板時,同聲齊哭。他多么痛恨這樣的晚餐,才做好就燙死人,而且好像還不夠,在降落到它一向所屬的地板上時,還要大吼大叫。他又開始打自己,并且摔倒在地板上。再度醒來時,他非常生氣,于是又打了自己一頓,他覺得暈眩。暈眩令他憤怒,所以他開始以頭撞墻,一邊說著,如果你想暈就真的暈吧。他猛然跌落在地。喔,腿不能動了嗎?……他開始捶打自己的雙腿,他已經教訓過他的頭了,現在輪到腿。同時,他聽見他太太摧毀其余的餐具,那些餐具又是怒吼又是尖叫。他看見墻上鏡子里的自己。喔,嘲弄我,是嗎。于是抄起一張椅子扔向鏡子,椅子散了。喔,不想再當椅子了,好到不能讓人坐了,是嗎?他開始擊打椅子的碎片。他聽見太太拿著斧頭劈打爐子,他大叫,我們什么時候才吃飯?一邊把一根蠟燭塞到嘴里。等我心情好、準備好才吃,她尖叫說。想挨揍,是不是?他尖叫。你敢過來,我就踢掉你一雙眼珠子。我就割掉你的耳朵。我就給你一巴掌。我就把你踢到面包籃里去。我就把你劈成兩半。老頭開始吃自己的一雙手。老太婆說,該死的笨蛋,不會先煮一煮啊?你愈來愈像一頭野獸了——你知道,我每個晚上都要征服廚房,否則它會煮掉我,把我盛在我最好的瓷器里喂老鼠。你知道他們是怎樣的小食客;接著蒼蠅也會來,我多么痛恨廚房里的蒼蠅。老頭吞下一把湯匙。好吧,老太婆說,現在我們少了一把湯匙。愈來愈生氣的老頭,一口把自己吞下。好啊,老太婆說,這下你做到了。    +10我喜歡

 


北屯抑鬱症診所推薦 梧棲耳鳴中醫治療 豐原抑鬱症中醫推薦梧棲睡覺一直醒診所推薦 台中吸不到氣中醫診所 潭子腸躁症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d78e97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